久雨未眠

关注前先看置顶
杂文堆放地
但生活忙碌,很少写了
喜欢有激烈冲突、纠葛的感情

2016年年终总结

  其实我向来是不屑于写这种东西的,觉得太矫情,好像作了总结立了新目标后,明年的自己就一定会变得更好更向上一样,十足十虚伪。但人类大约确实是需要一点这种希望的,才能在无数点黑如墨的夜里抽它燃灯对挑到天明也甘之若饴。

  我坐在键盘前不知如何开始。墨说我,你瞧你这一年都做了些什么呀,我觉得确实还是能写一写的,只有写出来才能让我反思到我自己是多么的垃圾。

  2016年忙于学业和现实日常,读得少写得也少,发布和没发布的作品加起来约写了30篇左右,其中MS12篇,NE2篇,头条6篇,BSD10篇,但是让自己真正满意的不过一只手的数,有段时间还沉迷开破烂摇摇车(简直不能直视那时候的自己,我不排斥SEX,只是那只能作为一种调料,放太多就不美味了。写东西讲究撩,就像撩妹撩汉一样。)总体来说,下半年的作品比上半年乃至去年的进步了很多,虽然还是不及我想要的感觉,仍需努力搞呀。

  看崇拜的作者的2016年表和读书记录,相比我真是太垃圾了,觉得自己宛如文盲。脑子里时常有无数碎片念头缠绕,却写不出味,比如说:

  他们在那里勾肩搭背行走交谈——树林里刮起风树们沙沙私语时便当如此,尽情挥动着年轻的躯干和四肢;这人累了便与同伴分开,独自靠墙点一支烟缭绕,风把发丝撩起那其下的眼神流转如星,像剪影般伫立的他忽然遇见了从街那边风尘仆仆登场的另一个他,向他伸手乞东西,要一支烟、一点火、一颗心。

  

  总而言之,新的一年完成学业之余,争取多读多写多搞,向崇拜的作者学习,向一切美好学习,向世间可学万物学习,创造点轻快明了充满希望与美好的柔如小夜曲的故事——A man met a man,than they fall in love,这大概就是我想呈现的视觉效果。毕竟人若是不追求些真善美,那生活还有什么可值得期待的呢。

  一直不敢动笔的双黑也要试,读了一首歌词,窃以为很适合他们: l never knew it was obsessional/And l never knew it was with you until you tell me to( 我没有想到这种感觉如此难以抗拒/在你告诉我之前,我不知道和我经历这一切的是你 )  

  在遇到你们之前我也不知道会让我如此深深着迷。

  

  

评论
热度(3)